00:01:39
如何交易窩輪牛熊證
非農就業報告如何影響股市?
110瀏覽
CPI、通貨膨脹和股票市場
93瀏覽
本週熱門
看看投資者本週在讀什麼
交易做空 ETFs
市場跌得越深,做空 ETF 的吸引力就越大。然而,在上漲的市場中,做空ETF可能會蒙受損失。
23瀏覽
美股交易時間
在美股交易中,週一至週五為常規交易日,週末和休市日暫不支援交易。 美東夏令時:一般從3月到11月。 美東冬令時:一般從11月到次年3月。
1.31K瀏覽
基本圖表形態
圖表是市場上買賣雙方博弈結果的紀錄,它們是技術分析的基本組件。由於一些典型的圖表形態會在市場上重覆出現,人們漸漸開始借助學習形態的經驗來預測後市走勢。
889瀏覽
加密資產ETF:香港的新投資領域
加密資產成為備受關注的新資產類別,勢將改變金融業未來。加密貨幣的市值於過去十年增長逾100倍,至2023年1月超過10,766億美元,而加密貨幣的數量則從2013年4月的7隻,增加到2023年1月的22,375隻。隨著全球首隻以太幣期貨ETF及亞洲首隻比特幣期貨ETF於去年12月在香港上市,投資者可透過此便捷的渠道參與加密貨幣投資。下文將簡單介紹加密貨幣的基礎知識及相關投資工具的特點。
371瀏覽
香港加速打造國際虛擬資產中心,散戶有哪些機會?
市場的熱切討論聲中,2023年2月20日,香港證監會宣佈就“建議允許零售投資者在證監會許可的交易所交易大市值代幣”徵詢市場意見,令未來個人合法交易比特幣和以太幣成為可能。而就在4日前,香港政府成功發售8億港元代幣化綠債。香港正在以“先行者”姿態快馬加鞭推出各項政策舉措,促進虛擬資產行業在港的健康規範發展,蓄力建設國際虛擬資產中心。
444瀏覽
香港ETF市場新一年延續強勁勢頭
香港交易所買賣產品(ETP, 包括ETF以及槓桿及反向產品)市場在新的一年保持強勁勢頭,2023年首月平均每日成交金額達到160億港元,按年大幅上升92%。
597瀏覽
更多
知識地圖
#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請登錄瀏覽更多微牛學習內容,開啟您的教育之旅

在微牛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及數據不應該被視為購買或出售股票、期權及其他投資產品的建議或意見。網站上的所有信息和數據僅供參考,不應作為判斷未來投資趨勢的依據。

  • © 2024 微牛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