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ull 社區協議

更新日期:2023年6月24日

1.總則

  1. 1.1 Webull 社區(“社區”)由 所有和運營。
  2. 1.2 未滿13歲的兒童請勿使用社區服務。此外,社區的部分內容可能要求您年滿18 歲或以上,而且您必須超過您所在國家的法律規定的年齡才能使用社區服務。
  3. 1.3 請您在使用社區服務前仔細閱讀社區協議,並在確認充分理解和同意後再 使用社區服務。如您選擇使用社區服務,您將同意遵守社區協議。Webull 隨時發布的與社區服務有關的通知、公告、聲明或其他類似內容均屬於社 區協議的一部分,下文統稱“本協議”。
  4. 1.4 Webull 有權隨時修改本協議內容,您同意接受本協議包括接受 Webull 對本協議隨時所做的任何修改或補充,並願受其約束。
  5. 1.5 如您不同意本協議,可以停止使用社區服務,不會影響您使用 Webull 其 他服務。如您繼續使用社區服務,將表明您接受本協議或本協議的修改。
  6. 1.6 本協議屬於《用戶服務協議》的一部分。

2. 社區內容

  1. 2.1 Webull 通過社區為您提供的內容僅供個人非商業使用。所有在社區上發 布或提供的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本、照片、圖像、音頻剪輯、視頻剪輯、 數據或匯編,所有這些也被稱為 社區內容 )都受版權保護,並由 Webull 或作為內容提供者的一方所擁有或控制。您應遵守所有通過社區訪問的內 容中所包含的額外版權聲明、版權信息或限制。
  2. 2.2 社區內容受到版權、商標、專利、商業秘密、數據庫權利、特殊權利和其 他知識或所有權的保護。您不得修改、出版、傳播、參與轉讓或銷售、複 制、創造新作品、分發、執行、展示(包括框架和內鏈鏈接)、向公眾傳 播或以任何方式利用任何內容或服務(包括軟件)的全部或部分。
  3. 2.3 Webull可能會通過轉載等方式提供第三方內容,目的是爲提供更多信息,但該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不能代表Webull立場,也不代表Webull贊同其觀點或對其真實性、准確性負責。

3. 用戶內容

  1. 3.1 如果您在社區上傳或提交任何內容(包括評論、帖子等,統稱“用戶內容”), 您向我們保證,您具備所有必要的合法權利來上傳或提交這些用戶內容, 並且不會違反任何法律或侵犯任何人的權利。
  2. 3.2 您在使用社區服務時,應遵守當地法律法規,不得利用社區服務從事違反 相關法律法規的行為,並遵守以下行為規範:
    1. (1) 禁止以任何形式發布包含淫穢、暴力、凶殺、恐怖的用戶內容。
    2. (2) 禁止以任何形式發布包含病毒、惡意軟件、惡意代碼的用戶內容。
    3. (3) 禁止以任何形式發布容易誤導其他用戶認為您代表 Webull 或與 Webull 存在某種特定聯系的用戶內容。
    4. (4) 禁止以任何形式發布含有任何人的個人身份信息或其他保密或敏感信息 的用戶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地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身份證號碼 或銀行賬戶信息。
    5. (5) 禁止以任何形式發布或傳播任何重大虛假或誤導性的信息。
    6. (6) 禮貌用語。您同意,您不會威脅或辱罵其他用戶,或使用誹謗性語言,或 故意使用大量重複的、無實質內容或意義的信息。
    7. (7) 尊重其他用戶。你同意不使用基於種族、宗教、國籍、性別、性取向、年 齡、地區、殘疾等因素的辱罵或歧視的語言,只有當我們的社區用戶感受 到歡迎和安全時,在線交流才會健康、蓬勃發展。
    8. (8) 尊重多元觀點。在一個充滿意見和偏好的社區,人們總是有不同的意見,Webull 鼓勵積極討論和辯論,但不會容忍人身攻擊的行為。
  3. 3.3 未經Webull事先許可,您不得在社區發布任何廣告營銷信息,包括但不限於:
    1. (1) 含有售賣、交易、服務、推廣意思的廣告宣傳,包括但不限於在主動發帖、評論、私信、打賞中出現的文字信息、圖片、視頻、網址、二維碼等。
    2. (2) 帶有商業推廣性質的活動鏈接、二維碼等。
    3. (3) 通過抽獎、紅包、分享福利、分享資料等利益誘導方式,誘導用戶添加聯系方式或引導至站外進行商業推廣和廣告營銷,如參加活動、購買商品和會員服務等。
  4. 3.4 您理解並同意,您在社區中發布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音頻、視頻)後,即視為對該等內容授予Webull一項不可撤銷的、永久的、免費的、非排他性的、世界範圍的、可轉讓的許可使用權,包括使用、複制、公開演示或展示、重新格式化、翻譯、摘錄(整體或部分)、分發、編輯、修改該等內容。
  5. 3.5 您同意對您在社區中發布或傳播的內容承擔全部和單獨的責任。
  6. 3.6 Webull不對用戶內容進行預審、篩選、認可或批准。盡管Webull不會且無法審查所有的用戶內容,但Webull保留阻止、刪除、移除或編輯任何違反本協議的內容的權利。所有用戶內容僅代表提供此類內容的個人用戶的觀點或意見,不代表Webull或其關聯公司或附屬機構的觀點或意見。
  7. 3.7 您同意不自行或授權、協助第三方采用自動化手段或明顯異于常人的、遠高于正常用戶頻率地發布帖子、評論、私信或作出關注、點贊、抓取數據等行爲。
  8. 3.8 您同意不實施任何影響社區運營、破壞用戶體驗的行爲。
  9. 3.9 用户內容包括通過 "企業號服務"提供的信息:
    1. (1) 通過 "企業號服務",參與的上市公司("企業用户")將使用經過驗證和標記的Webull賬户來創建某些用户內容(所有這些內容都是 "企業號內容")。
    2. (2) 企業號內容是由企業用户提供的。Webull沒有以任何方式參與企業號內容的創建,也沒有明示或暗示地認可或批准任何企業號內容。企業號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的提供,也不構成對任何證券或投資的購買或銷售的建議。Webull不保證任何企業號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可靠性或及時性。對於因任何企業號內容的延遲、錯誤、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Webull不承擔任何責任。
    3. (3) 您對您基於企業號內容或與之相關的任何行為或不行為的後果負全部責任,Webull不對此類行為承擔任何法律責任。企業號服務,包括企業號內容,須遵守所有適用的Webull政策和協議,包括但不限於Webull數據免責聲明,以及所有適用的法律、法規和規章。

4. 第三方鏈接

  1. 4.1 您了解並同意,社區服務可能包含與第三方網站、資源和廣告商的鏈接(統稱為 "鏈接內容"),Webull不控制、保證鏈接內容,對鏈接內容不負任何責任,包括鏈接內容的准確性、及時性、完整性、合法性、有用性或安全性,或其中的任何知識產權。本協議中的任何條款都不應被視為Webull對鏈接內容的陳述或保證,通過社區提供的鏈接內容並不代表Webull與鏈接內容提供者存在任何贊助、認可等關聯。您進一步同意,因使用或信賴鏈接內容所產生之任何損害或損失,Webull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責任。

5. 不構成投資建議

  1. 5.1 您不應將在社區上獲得或通過社區發布的任何內容視為投資建議,或視其為特定投資或遵循特定策略的具體建議,而應視為提供此類內容的用戶的個人觀點或意見。Webull對用戶表達的觀點的完整性或准確性不作任何表述,且沒有任何義務更正或更新用戶表達的任何信息或觀點。
  2. 5.2 社區可能允許用戶發表自己的投資意見、投資組合和(或)投資業績。此類用戶內容僅包含個人用戶的意見,其中包含的任何信息均不應被視為適合任何特定人員在任何特定證券、證券組合、交易或投資策略方面的建議。在查看此類用戶內容時您需承擔所有風險,並承認此類用戶可能持有投資組合中的多頭或空頭頭寸並可自由交易頭寸,且用戶可能會在他們的投資組合或內容中持有與表達觀點不一致的頭寸。
  3. 5.3 您承認參考有關社區或任何用戶討論的任何策略或投資時存在損失風險,所討論策略或投資的價格或價值可能會波動,投資者的損失可能大於投入資金。此類投資或策略可能不適合您,未考慮您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需求,不應被視作適合您的投資建議。對於任何投資或策略,您必須做出獨立決策。評估任何用戶內容或用戶提供的信息,行動前請三思,考慮它是否適合您的個人情況並認真考慮您的財務狀況,或向有資質的投資顧問尋求建議。
  4. 5.4 您同意不就任何特定證券、證券組合、交易、投資策略或其他事項的性質、潛力、價值或適用性向任何個人用戶提供建議。

6. 隱私

  1. 6.1 保護您的個人信息是Webull貫徹執行的一項基本原則,Webull將按照本協議及另行公布的《微牛隱私政策》的規定收集、使用、存儲和保護您的個人信息。
  2. 6.2 社區是一個公共空間,為保護您及他人的個人信息安全,請您不要在社區上發布任何包含您或他人個人信息的內容。
  3. 6.3 Webull有權在任何時候自行決定以任何理由披露任何用戶內容或社區相關信息,包括但不限於:(1)滿足任何適用法律、法規、法律程序或政府要求;(2)執行您與任何Webull附屬實體之間的任何協議的條款;(3)保護Webull、其關聯公司和附屬公司的法律權利或補救措施;(4)如果Webull合理地認為某人的健康或安全可能受到威脅;(5)報告犯罪或其他違法行為。

7. 投訴與處罰

  1. 7.1 如您違反本協議任何條款,Webull可以視違規情況自行決定采取以下任何一項或多項措施:
    1. (1) 拒絕發布您上傳的相關信息;
    2. (2) 刪除和/或編輯您已發布的信息;
    3. (3) 暫時限制或永久禁止您使用全部或部分社區功能;
    4. (4) 永久關閉您的Webull賬號。
  2. 7.2 如您發布的內容涉嫌違法犯罪,我們將移交司法機關處理。您需自行承擔以上措施帶來的任何損失和其他不利後果。
  3. 7.3 您可以通過社區內的投訴功能投訴您認為違規的內容,或直接聯系我們客服投訴。我們將核查被投訴的內容,屬於違反本協議內容的,我們會按照本協議作刪除等處理。

8. 免責聲明

  1. 8.1 Webull不對用戶發布在社區中的任何內容承擔任何責任,因發布的內容引起糾紛的,由該內容的發布者承擔全部法律責任。
  2. 8.2 您及其他用戶在社區發布的內容,僅表明自身立場和觀點,不代表Webull的立場和觀點,也不代表Webull對該內容提供任何形式的保證或擔保。
  3. 8.3 Webull有權隨時變更、中斷、或終止部分或全部社區服務,並不需要對用戶或任何第三方負責和為此承擔任何責任。
  4. 8.4 Webull可能會使用機器算法對社區內容和用戶內容分類,分類結果僅供參考,我們不對分類的準確性提供任何承諾或保證。對於您因使用或依賴上述分類而導致或與之相關的任何損失、傷害索賠、責任或損害,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5. 8.5 如果本協議的任何規定與您和任何Webull附屬經紀商之間關於您的經紀賬戶的任何協議("賬戶協議")相沖突,則應以適用的賬戶協議的條款為准。

在微牛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及數據不應該被視為購買或出售股票、期權及其他投資產品的建議或意見。網站上的所有信息和數據僅供參考,不應作為判斷未來投資趨勢的依據。

  • © 2024 微牛 版权所有